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青蛇精的言論就是在替陳寶生假活佛挖坑掘墳墓

青蛇精的言論就是在替陳寶生假活佛挖坑掘墳墓



陳寶生假活佛集團的文章完全可以顯露出陳寶生詐騙集團的妖言妖語。看到小青的文章,實際上是錯誤解經,誤導大眾。他寫的不管是認證,極樂世界的蓮花,和《學佛》這本經,在於有一些佛學基礎人的眼裡,都可以看得出他的歪理和低劣的中文水平,看得懂佛經的中文字,卻說不出意涵來,只好亂編一通。就像是一個人偏偏要把飛機說成是不會飛的機器一樣,分明是在睜眼說瞎話。筆者佛學基礎很淺,語文造詣也差,平時只有恭聞法音和恭讀經書。但是一眼見到此篇文章時,我便覺得這篇胡亂杜撰的文章,丟到臭屎溝都沒人想看。但是昨日,當我拜讀到拉珍聖德著的《闡提陳恆寶生詐騙集團罪大無邊》時,我發現我得站出來反駁,因為我看過妖魔的文章,就一定要批判,否則同沾黑業。因為闡提罪是具同擔共業罪性的!!!
      引一段在網絡上的邏輯語句:「如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真正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應該西藏所有的活佛都是假的!只要靜靜地思考一下就會恍然大悟,智慧證量成就最多最高、得到各大教派認證附議祝賀最多的都是假的,那其他的活佛智能證量成就……,獲得的認證附議祝賀那麼少,難道還有真的活佛嗎?這多麼令人深思啊!」
      上面這句話就可以簡單說明陳寶生假活佛,小青是多麼可笑了。妄想要來說假話騙眾生,但是偷雞不著蝕把米,本想佔便宜卻吃了虧,暴露了自己邪師,假活佛的本質!
      陳寶生假活佛,你喪盡天良,姦淫婦女,偷拐搶騙,犯戒飲大酒,大口吃生猛海鮮,威脅殺人,詐騙供養說拿去蓋泰國道場,但是道場負責人殷剛卻說沒收到半毛錢。這樣的壞人,不僅是社會上的敗類,說他是學佛,我都覺得是在污辱,不管是顯宗,密乘,天主教,基督教,道教都不容你這個敗類。你們僅能進監牢服刑,沒辦法立足於天地之間。你這樣的人和跟隨你的人,可笑至極,妄想當佛教徒,不曉得哪輩子才有因緣再接上! 因為你這種人,只是一個披著羊皮的狼,隨時要把你身邊的小狼弟子給吃掉,隨時要把看到你們妖言而升起一絲相信的人給拖到地獄去!
擇決上師要看悉真論金剛密鑒,用128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去鑒別。上承法統,下化眾生,顯密具通,五明具足。而你們的陳寶生假活佛,連做一個好人都不是,還當什麼活佛,拿什麼來引領你們這群白痴!!
      網絡上,視頻中,有許多邪師在號稱解釋經典,但我從來沒有遇過任何一位聖者,大師說祂能夠解答眾生任何問題,若回答不了眾生的疑難雜症,就從法台上下去。我因為當時的因緣,聞法解答了我等眾生疑惑之事,而接上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的因緣,這種殊勝因緣可以引用拉珍聖德著《珍惜》的一段話來說明。
      「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到底有多寶貴呢?今恭敬淺頌羌佛法音之四大稀有:佛陀親說之稀有、圓滿如來真諦之稀有、具緣聽聞受持之稀有、悉地加持聖力之稀有。而要說「佛陀親說之稀有」,則必先說「佛陀降世之稀有」,故實則為五大稀有。」
行人們,你們一定要把握住拉珍聖德說的,既然知道此陳寶生假活佛已犯闡提罪,是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那麼他們詐騙集團的任何文章言論就不要看,不要聽。若他們假意邀請你微信交友,網絡交友,則一定不能加他們為好友,要遠離遠離再遠離,好嗎? 除了陳寶生假活佛此名妖魔之外,網絡上毀謗言論,除非能一一反駁批判,否則記得也不要看,不要聽,不要來往! 千萬不與闡提罪人同飲一杯水,同坐一張凳,認同一語論!

湛藍海 2017-8-14
其他連結: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佛法 #佛教 #恆生仁波切 #陳寶生 #邪師恆生 #邪師陳寶生 #宗教詐騙 #恆生宗教詐騙 #陳寶生騙財騙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