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我在學佛嗎?我是佛教徒嗎?


記得小時候,大人常常教導我們,不可以說謊話,不可以做壞事,因為舉頭三尺有神明。小時候的我們,被大人告知,神明每天都在記著每個人做善與作惡的事情,雖然當時不懂,只知道要聽話,否則哪天被神明責罰,現在回想起來,這不就是佛法的因果關係嗎?
佛陀教導眾生、佛弟子們要眾善奉行、諸惡莫作,應該以善為基,大悲為本,利益六道眾生,但是做善事就是在學佛嗎?
很多人都說我在做善事,我在學佛,很多人都把作善事、做好人當作在學佛。以我個人的觀點,做善事、做好人不一定是學佛。作善事做好人,一般人甚至外道都在做,這是在積人間福報陰德。
但是學佛的佛弟子、修行人是必須要做善事、更要做好人,要增善離惡,增益善緣、離避惡緣,以善為基,大悲為本,種善因才能得善果,有善果才能得正法。要學佛首先必須要先皈依。皈依上師佛法僧四寶或三寶,才能稱的上要當「佛教徒」。然後依於上師的教導,依於佛陀的經律論戒規去行持。依十善、四無量心,廣修六度萬行,以大悲菩提心去實踐,才是佛教徒,才是修行人。
今生我有這麼好的因緣,能夠得聞如來正法,能夠聞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及釋迦世尊的佛法,恭聞到佛陀真身說法的法音,讓我成為一位學佛的佛弟子法喜充滿。阿彌陀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爺要我們如實的恭聞法音,要反覆的聽,要聽懂,要聽入八識心田中,要聽入肺腑,直至聽懂為止,然後依照法音的說法實際的去行持於日常生活中,時時刻刻的反省觀照自己有沒有照著做,如果沒有將會如何?做了一分就有一分受用,就有一分成就。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學佛」一書是至高無上的法寶,不學此法難以成就解脫,我聽聞5-211法音後,讓我時時省思,我在學佛嗎?我是佛教徒嗎?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說法:燒香、拜佛、做好事,就是學佛嗎?大部分人都變成了走過場的學佛、表面上看起來像是在學佛。學佛是要照佛的行為、菩薩的行為去做,才叫學佛。釋迦佛陀說了那麼多的經藏,就是在教導我們眾生如何學佛,而不是鬼混過日子,因為人都要無常、都逃不過死亡的。我們整天貪嗔癡慢疑,吃喝玩樂,我們如果不徹底看穿這人生是一場夢,這場夢很快就會結束的!我們人生短短幾十年很快就會沒有了的。
佛陀說娑婆世界五濁惡世的眾生,在波濤洶湧的業海中隨波逐流,隨浪翻滾,要遇到佛法,就如同盲龜穿項浮木之孔,是非常困難的。我們這輩子難得人身,應該要把學佛當成人生最重要的目標去追求,否則錯過了這一生,來世就難再有得遇如來正法的機會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法音裡面問我們佛弟子的問題,我在這裡把它列下來,希望能夠讓我們來好好的檢視自己:
第一問:你學佛了嗎?
第二問:你是佛教徒嗎?外表是大活佛、仁波切、法師,實際上不是真佛教徒,穿著佛教外衣的騙子,如陳恆寶生之類的佛教敗類,謗師謗佛,欺師滅祖是假行者,地獄之門為這些惡徒、假修行者而開。
第三問:你學佛的什麼?學佛的行為嗎?佛陀是大慈大悲,視六道眾生為父母,渡脫眾生、教導眾生脫離苦海、脫離輪迴走向菩提道路,教人成就解脫的人天導師。
第四問:你學佛的思想和語言嗎?佛陀說六道眾生皆平等,皆是我們往昔親人,且皆具佛性,如果依佛陀的教導去修行,去妄歸真,人人都能得見如來本性。
第五問:你修行了嗎?每天都在修行嗎?ㄧ日三省嗎?
第六問:你聽聞法音嗎?每天都在聽嗎?是三天聽一次,ㄧ個星期聽一次,還是每天聽呢?
第七問:你按照法音裡面的說法去實行了嗎?
第八問:你對佛菩薩說假話嗎?
第九問:你騙過眾生嗎?
第十問:你為了騙色、騙財,編造什麼假話?
第十一問:你冒充過聖德嗎?
第十二問:你冒充過更大的聖德嗎?如阿羅漢、菩薩...
第十三問:你在學佛修行的過程中,出神弄鬼、騙人騙眾生嗎?
第十四問:你每天都在修行,還是在吃喝玩樂?言行中都在做佛事嗎?
第十五問:你關心眾生如親人嗎?做了多少?
第十六問:你自己在忍辱修行嗎?依十善四無量心六度去行持嗎?
以上如果沒有做到,都會退道成凡的,都會變成墮落的行者。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法音中ㄧ再的說:「祂的弟子裡面,什麼樣的人都有,有好的也有壞的,有大聖德者,也有魔。」其實佛陀早就點出陳恆寶生在這裡面所犯的罪行,只是沒有直接點陳妖的名而已,因為魔也是眾生,只要他還在修行的路上,都有可能有改變的機會,所以佛陀才會一再的給他機會,希望他改過遷善,只要他還有一日能讓很多人接上如來正法的法緣種子,佛陀都會給他機會。所以佛陀才會不辭辛苦,風塵僕僕去到陳恆寶生的法國的城堡再去為陳妖夫妻以及他們這批親信弟子說最後一次法,就像「揭露陳寶生真相紀實」ㄧ文中寫的,“佛陀當著陳寶生和真真的面當眾說法;「如果借用古堡利益眾生,是功德無量;如果不利眾生,那就增長罪業了。你們大家聽清楚,大仲馬古堡不是我的!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這是你們恆生仁波切上師和真真師母的,我是來做客的!」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古堡很多次為我們說法,有的還錄了像或錄了音,說法中提到:「現在我的弟子中很多人都有大問題,有的作為上師還行騙,你們自己要拿128條知見來驗證!」這樣的說法開示反復說過好多次,但沒有點任何人的名。”佛陀希望能夠點醒他們夫妻以及他們的鐵桿弟子,早日去惡揚善,不要再欺騙眾生,壓榨眾生,不要再助紂為孽,回到菩提正道上。佛陀最後要離去的時候,更語重心長的對他們說,「你們按《解脫大手印》兩大心髓修,看《藉心經說真諦》,一定會有很大成就的!今天這裡的弟子有的與我有緣今後能見面,有些人也許這一生都見不到了,我給你們帶來煩惱,辛苦你們了,我今後不會來古堡了!」說的陳恆寶生夫妻都快哭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最後都還是展現大慈大悲,希望陳恆寶生們醒悟,但是陳恆寶生們的選擇卻是變成妖魔謗師謗佛,以毀壞佛經佛像的魔行來回應。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要我們佛弟子們行持正法。佛陀的十六問裡面,在問陳恆寶生們,也在為所有的佛弟子宣說,要我們隨時自己問自己,自己是否有犯?犯了多少?自己檢視自己最清楚,重點是犯錯沒關係,趕緊改了不要再犯,這就是修行啊!
我們隨時要依佛陀說法的「128條邪惡見與錯誤知見」,去檢視自己以及自己的上師,檢視自己行持是否已經偏邪,也以此為照妖鏡,清楚明白自己所依的是聖師還是邪師。如果依的是邪師,就要趕快離開,否則同沾黑業,陳恆寶生犯的是「欺師滅祖、謗佛謗法、騙財騙色」的闡提罪行,是必需墮地獄的罪行,凡是他的弟子都應該趕快離開,要知道因果不昧,犯戒犯罪都要承擔果報,必得報應。希望陳恆寶生和他的ㄧ干弟子趕快清醒頭腦,向至高無上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以及諸佛菩薩真誠懺悔,重新回到菩提聖道上修行吧,佛陀悲憫眾生,不忍眾生墮落輪迴,都會給眾生機會,希望眾生解脫成就的。阿彌陀佛!
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瑪倉派慚愧佛弟子 野竹 合十
                              2017年8月17日
本文連結:
以上文章為個人修行學佛、恭聞法音受用心得感想,不為正見法理依據,欲得一切正知正見佛法,請親自恭聞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開示之法音。
其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