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走向菩提道修行

有一天聞聽了一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你如果沒有徹底皈依,你將會如何」,讓我想起我初入佛門時的種種,回憶當初我要學佛的初衷,我的目的,我的理想是什麼,不斷地思考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說法:「學佛」,每個人都想要達到成就,都想得到成就解脫,但是大部分的佛弟子都在假修行,自己卻不知道自己是在假修行,一心一意想去行菩提道,但原因是你自己的因地不實,不純正,不實在,就如同建造一座樓房,基礎都沒有打好,一陣風吹草動,小小的地震就會垮掉了。

這個想法讓我重新思考,真皈依和假皈依的議題,以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一片法音「佛法是個工程」,我們學佛修行必須建立正知正見,一磚一瓦扎扎實實的把地基打好,才不會因為根基不穩,知見偏斜而不自知,哪一天一個考驗來的時候,再高的樓房都會轟然倒塌。

記得我剛入佛門時,有一位師姐引我進來,皈依瑪倉派喜饒僧格第三世巴登洛德法王學習佛法,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法音。一開始的時候聽不太懂、一知半解,有疑問想請教佛堂的師兄師姐們,但是都沒有得到回應,現在想起應該是我問的問題雖然簡單,但是他們因為沒有扎實的聞法,知見不夠所以回答不了,所以沒給初入門的我任何回應。但是為什麼他們學佛多年竟然沒辦法回答初初入門的我提出的初淺問題呢?沒辦法只好自己慢慢的摸索前進,一點一點的體悟,一年後沒想到就遇到蘇月美事件,刮起一陣超大的颱風,嚴重的考驗了一些所謂資深的、灌過頂的師兄師姐們,他們幾乎全倒,反而我這個剛入佛門不久的小房舍因為還沒成形,因為初入佛門還在打地基的階段,所以暴風雨的催殘,沒有辦法把我吹倒、風雖大沒辦法吹掉我地面的幾塊磚瓦,反倒是那些根基不穩的,蓋的歪歪斜斜的樓房甚至高樓大廈全都垮台無一倖免。我實在慶幸自己因為初入佛門,沒有受到影響,我安然度過那次的考驗,繼續有因緣得到佛法的加持和上師的教導,沒有脫離菩提道走向邪路,也因為這樣的經歷,讓我深刻體會聞聽法音的重要,一定要盡快建立正知正見,才能在下次自己的樓房建立起來時,可以經得起考驗。

感恩佛菩薩給弟子正知正見思維的加持,弟子的知見沒有偏斜,行為沒有變壞。事過十多年,最近又再看到類似的事件,一位跟在佛陀身邊27年的弟子陳寶生(恆生)和他的弟子們竟然公然的謗佛謗法、欺師滅祖,罪大惡極的犯下了佛史以來的重大惡罪,成為五毒闡提罪的惡人,陳恆寶生身邊的一些鐵桿弟子,竟然還盲從盲信的跟隨,陳恆寶生的佛法知見在參加世界佛教總部主持的聖考,他的筆試成績是可憐的18.5分,不及格的分數。一個知見不及格,已經入邪的邪師,竟然還可笑的要引領他的弟子回歸本源,要回歸釋迦牟尼佛的經藏,然而這段時間的陳恆寶生的弟子說的一系列發文,徹底暴露了他們違背經藏、違背釋迦牟尼佛教戒的言行,一盲領眾盲,一個看不見路的睜眼瞎,怎麼可能能夠帶領他的弟子走向菩提道?

以我們清醒的角度來看,這些陳恆寶生的弟子是何其的可憐可悲,他們跟隨著陳恆寶生走向的是無盡的痛苦深淵地獄道。請這些陳恆寶生的弟子們,冷靜的想想你當初學佛的初衷、學佛的目的是什麼?不是都想要成就解脫的嗎?當初的發心,如今都變質變了調,犯下了滿身的罪惡,想想當初、看看現在,為什麼還要盲從跟隨陳恆寶生這個邪惡之人呢?

你們應該認清楚你們是佛弟子,皈依三寶,不是陳恆寶生的師弟子。佛陀說法:要依法不依人,依佛成就、依法成就、依戒成就,行持八正道,依佛陀說法的法度去修行才對呀,應該要趕快脫離邪師陳恆寶生、跳脫魔道走回菩提道上,精進的修行,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佛陀的說法「128條邪惡見與錯誤知見」去審視陳恆寶生犯下了那幾條,就會清楚明白的。
佛陀給了我們每一位佛弟子ㄧ個法寶、以「128條邪惡見與錯誤知見」為照妖鏡來審查我們所跟隨的師,馬上就會知道我們跟的是否是聖師或邪師了。跟隨聖師才能成就解脫,跟隨類似陳恆寶生這種邪師就只有同沾黑業墮入地獄了。

在此衷心的向陳恆寶生的弟子們呼籲:經過大風大浪的考驗,就不會暈船,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趕快回到菩提道上,找回當初學佛的初衷,發出真心向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諸佛菩薩懺悔,虔誠真心的懺悔一切罪業,重新做個正知正見的依教奉行的佛弟子吧。也請各位重新想ㄧ想,你是真皈依嗎?還是假皈依?
佛陀說: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我是一位修行很差的學佛弟子,看到百千萬劫難遭遇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正法被破壞非常的痛心,雖然不能引經據典寫出什麼鏗鏘有力的文章,但是護持正法是每位佛教徒、佛弟子們的責任,我還是用我微薄的知見,勇敢的來寫出我對陳恆寶生這個事件的感受,見解,一切還是要依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為準。阿彌陀佛!

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瑪倉派豐原佛堂

慚愧佛弟子 野竹 合十
2017年7月


以上文章為個人修行學佛、恭聞法音受用心得感想,不為正見法理依據,欲得一切正知正見佛法,請親自恭聞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開示之法音。

其他連結:


#陳恆寶生 #陳寶生 #恆生 #邪師陳寶生 #邪師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