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哀其不幸 怒其不爭

哀其不幸 怒其不爭

陳寶恆生如陰溝裡的老鼠躲起來偷偷指揮你們這些愚忠的弟子衝在前面擋槍


末法時期妖魔橫行,多少披著佛教袈裟的外衣而行苟且的假修行人、假佛弟子充斥佛教。正如波旬魔王在世尊即將涅槃時對世尊說的:到你末法時期,我叫我的徒子徒孫混入你的僧寶內,穿你的袈裟,破壞你的佛法!而今陳寶恆生作為波旬的使者不遺餘力執行著波旬的旨意。他不但要堅決踏上墮落無間地獄的高速列車而且還要拖著他的信徒一起下墮。可憐那些曾經以為跟隨他就可以見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就可以了生脫死的佛弟子們被一葉障目,被他曾經身上的光環蒙蔽,跟著他一步步走向地獄尚不自知而以為是在維護所謂的「大寶金剛上師」。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師兄,他給我打電話的內容居然完全複製陳寶恆生泰國培訓的歪理——「我們上師現在為了維護正法,以善巧的方式先將皈依境撤下來,你也先不要讓人到你壇場聞法了,會有警察去查的」。我當晚即和其溝通希望能將他拉回真正的解脫之路,但是苦勸不聽就是要一意孤行跟隨陳寶恆生一起墮落!後來居然找到了一個自我安慰的理由「我是修行人不沾是非,不落兩邊」。簡直是胡言亂語,佛法大義面前只有正與邪黑與白哪裡有灰色地帶讓你居中而立,簡直就是愚痴至極牆頭草一株,真是哀其不幸怒其不爭!!!

陳寶恆生所作所為林林總總都被逐漸曝光,在這些鐵證面前你們就不能醒悟嗎?都說學佛會增長智慧,然而只要有一點點世間法的小聰明都應該看清楚陳寶恆生的醜惡面貌了。特別是現在,在你們最需要他的時候他又在哪裡?只不過如陰溝裡的老鼠躲起來偷偷指揮你們這些愚忠的弟子衝在前面擋槍,他卻躲起來享受揮霍你們的供養,真心希望你們馬上清醒。佛門廣大、佛陀慈悲只要回來真心跟隨佛陀師父聞法修行,了生脫死不在話下!各位跟隨陳寶恆生的迷途羔羊們是時候反省了,今日不為,明日之貸,昔之是已往面不來矣。要知道抓緊時間跟隨佛陀聞正法才是真正的「回歸本源」。

慚愧佛弟子  李鵬
轉載自  迷途浪人
https://lostronin2017.wordpress.com/2017/07/23/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
 #恆生 #陳寶生 #邪師恆生 #邪師陳寶生 #宗教詐騙 #恆生宗教詐騙 #陳寶生騙財騙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