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學習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10月30日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義工心得

學習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10月30日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義工心得

很榮幸參加 1030日在蘆洲國民運動中心舉辦的『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寄物組的義工
藉由此次法會義工讓我深切的清楚自己是一個很不精進也很怠惰有許多錯誤知見的弟子。



法會前幾天晚上下班回家時無意中遇到堅贊仁波切與旻玲師姐他們兩位為了法會已經
忙了好幾天他們要我與我家師兄一起到他們公司幫忙法會場地位置貼紙的裁剪, , 當時我只
想趕快回家休息,,但迫於無奈只好去幫忙, 當我們完900多張的貼紙時已經快晚上12:00.
想想自己真的很不應該, 有這麼好的機會可以做些佛事,,竟然還不知珍惜, 真是該懺悔!

10/29 早上又再到仁波切師兄與旻玲師姐公司將其他寄物組的前置作業, 鞋袋的編號與細節
再次溝通確認當下午進入會場時看到將近百位師兄姐義工, 幾小時內一起將會場佈置完成, 
但我們寄物組卻無法事先排練流程心中著實不安.由於我們就住在蘆洲運動中心附近, 10/29
我家師兄負責將會場上鎖回家梳洗完畢已經凌晨1:00, 我躺在床上雖然很累但卻睡不著一
直想著法會若是因位置安排的疏忽鞋袋問題影響法會大眾進場等等輾轉難眠心中坎坷不
早上 6:00 鬧鐘響起趕緊梳洗一起與我家師兄趕快到會場開門並且再將因為位置臨時變
動必須將位置貼紙抽換也再將鞋袋與位置貼紙再次確認是否相符陸續其他的師兄姐義工
也到達會場對於工作內容與流程提出了不同的建由於我只想快點整理好位置貼紙與鞋
並不想再多加解釋,也認為這應該是我們這組組長的職責我不應該越權直到法會即將開
放大眾入場時有位師姐過來跟我說很讚嘆我剛剛的態度不動怒默默做事當時我真的很羞
我是一個急躁而且也很容易動怒的人與她所說並不一樣.
當大眾陸續進場完畢法會正式開始我們再趕緊將大眾的鞋袋依序排列好以便法會結束時
可以盡快順利發還鞋子與物品,  感謝其他組義工師兄姐幫忙能再短時間內發完所有大眾的物
品與鞋子順利完成了置物組的工作法會結束後當我抬頭看到 佛陀師爺的法照時趕緊頂禮,
頂禮時眼淚也不自覺得掉下,  頂完四禮拜後我跪地懺悔懺悔自己的無知與怠惰心中滿滿的
愧疚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與主法師松杰仁波切藉由此次法會讓我可以做佛有機會身體
    力行並體悟自己的愚痴與許多的錯誤知見..  雖然我沒有參加加持法但所受到的加持也相當
    大,  法會期間的義工工作我的心情是非常愉快與輕鬆法喜滿滿..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   

                                                                                              佛弟子
                                                                                                               黃玉娟頂禮

以上僅為個人修學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的覺受,如有與法義違背,一切均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的法音為正確法義

               文章來源  http://bluebell63.blogspot.tw/2016/11/h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