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佛陀聖駕到寺院,“肉身菩薩“”擺駕撞鐘迎請

轉載文章 佛陀聖駕到寺院,“肉身菩薩“”擺駕撞鐘迎請

  

佛陀聖駕到寺院,“肉身菩薩“”擺駕撞鐘迎請



 
高僧大德拜羌佛珍贵视频系列
“肉身菩萨”普观长老摆驾迎请
第三世多杰羌佛到开化寺
編前語

這是一組已塵封20多年的珍貴視頻,今天終於因緣成熟而首度公開。雖然這些視頻由於當年拍攝水準和設備的限制比不上現代的高清圖像,但卻留下了當今佛教界不可磨滅的,一代聖僧拜佛陀真身的歷史見證。猶如陽光必將衝破烏雲,這些珍貴的歷史鐵證不僅從一個側面記錄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偉大,也告訴人們,事實終歸是事實,那些誹謗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惑眾妖言,謊言再怎麽編造的有鼻子有眼,在事實面前也必然是不攻自破,灰飛煙滅。
视频说明:峨眉山金顶第十三代祖师普观长老及果章老法师摆驾撞钟击鼓迎接他的恩师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到佛教南传中国第一站雾中山开化寺的珍贵视频,回放了当年普观,果章这两位后来取得“肉身菩萨”成就的圣僧虔诚顶礼迎請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感人场景。

 
普观大和尚,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亲传弟子,中国著名高僧,为峨嵋山第十三代祖师。

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起,为弘扬如来正法,重振祖庭,普观法师与果章法师一起被礼请到佛教南传第一站雾中山开化寺,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广结善缘,整修庙宇,培育僧材。

普观大和尚在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接受灌顶,修学《极圣解脱大手印》顶圣佛法,1998年,法师功行圆满,生死自由而圆寂坐化,修成肉身不坏的菩萨,与六祖大师无异。

 
果章法师,中国著名高僧。法师幼年即在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的峨嵋山出家,中年时赴康定拜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为根本金刚上师,在羌佛座下接受灌顶传法,先后任峨嵋山九老洞住持和佛教南传中国第一站雾中山开化寺接王亭(现名接王寺)方丈。

法师一生不舍尘劳,以弘法利生为务,戒行严谨,证量高深,能调伏山中走兽,能听到天人讲话,2015年107岁时圆寂,生死自由,十一天后有不法之人用针刺法师血管,当下鲜血流出,表法肉身菩萨之地境。

2004年,法师提到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还悲泪长流,代表众生恳求羌佛说:『佛陀法王,弟子想念您老人家,众生需要您老人家』,并录像送达远在太平洋彼岸的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录像时,法师在悲念感召之下,观修圣法,以为报恩,突然身现红光。

延伸阅读
普观长老听《藉心经说真谛》法音感言
下面是峨嵋山第十三代祖师丶佛教南传第一站雾中山开化寺方丈普观老和尚听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说法《藉心经说真谛》法音后的感言,老和尚说:
我今天无论说出什麽样的话,也代表不了我内心的喜悦殊胜,我最伟大的如佛恩师,仰谔大法王圣驾雾中山,当时我和我的师弟果章法师正在与四众弟子打禅七的第三天,突然护法叫我说:「最伟大的巨圣德驾临了,祂穿的是白衣服,赶快取消禅七,率领大众大礼接驾吧!」这时果章师弟对我说,他接到护法的报告,有最大的圣德驾临;我们当场宣布四众弟子取消禅七,立刻摆驾擂鼓鸣钟接驾,果然十分钟后山下来了一队几十人,原来是我的恩师仰谔总持大法王驾到,当我搀扶恩师登上明月池的途中,师父反搀着我的手说:「我年轻,你不要搀扶我,应该我搀着你这位老人。」当时我深感惭愧,弟子怎能有资格让大法王恩师搀扶呢?现在听完《藉心经说真谛》以后,恩师说的才是一语道断的真理哦!我们这些行人,就是要依靠恩师不松手地把我们搀扶着到究竟涅槃的佛土,我们哪里有资格搀扶恩师啊!当我反覆听到《藉心经说真谛》的开示说法般若心髓,我只能说讲透了六百卷般若的心要和行修戒体二资粮,恩师的说法深者见深,浅者见浅,微妙至极,平中见奇,实在说来,是开天辟地第一义谛之无上说法。听了恩师讲说的法音无上大法以后,让我顿然大彻大悟,桶底脱落,可惜我岁数太大,失掉化虹飞升的条件,但庆幸的是,我证到了肉身不坏的境界,今后圆寂后,可以为世人证明我大法王如佛恩师,才是十方诸佛的总汇法王。回想起当初错误的认识,深感羞惭,误认为只有西藏密宗才有即身成佛的大法,现在我得到了,才真正了解如来的正法不是哪一宗有丶哪一宗没有,其实佛法是独立在世外的妙宝,与密宗丶显宗没有任何关系,任何一宗都有佛法,也没有佛法,关键在于真正的佛法不是宗在掌管,而是佛菩萨在掌法,佛菩萨化身在哪一宗为师,哪一宗就有大法。想到当初我在峨眉金顶的修持,只能无言以对,而今天处于法乐中的我,只能祈请诸佛加持,如来大事因缘早日成熟,众生早日得闻恩师讲说出诸佛之母法《藉心经说真谛》,福慧速猛圆满,今生必证菩提圣道,生死自由!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观世音菩萨!
摘录自《藉心经说真谛》首发纪念版705~706页
果章老法师感恩法宝公开
我今天要感恩法宝公开。我是雾中山接王亭的方丈,虽然今年有一百零六岁了,但在佛陀面前却仍然是一个小孩子。这之前我一直住在峨嵋山的九老洞,我和我的师兄普观老和尚都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我的师兄是峨嵋山第十三代祖师,我们这一生拜请过非常多高僧大德、法王活佛,虽然经历很多求法过程,但是就是找不到我们想要的佛法。后来我和师兄被礼请到佛教南传发源地第一站雾中山开化寺,重整祖庭,一天突然受到佛菩萨的指点,说云高益西诺布总持大法王才有最高的如来大法,就这样我和师兄拜到了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在佛陀师父那里,我们闻受了甚深的佛法,受到了大法灌顶修学,闻听了没有公开的如来大法,达到了开悟。我师兄已经大成就圆寂了,他犹如六祖慧能大师一般,证到了肉身不坏金刚舍利身。现在得知《藉心经说真谛》将马上出版,普渡众生,我只能说,真正的如来大法公开了,这是百千万劫以来众生的最大福报喔!我万分感恩佛菩萨慈悲三界六道众生对我们的加持!
南无释迦牟尼佛!
佛陀的弟子
比丘释果章
2014年2月10日
摘录自《藉心经说真谛》首发纪念版707页
关于雾中山
雾中山是我国古代四川至印度古道上(南丝绸之路)的一座佛教胜地,原名大光明山,又名天诚山、雾山,位于大邑县城北雾山乡境内,距县城25公里、成都80公里。此山因常年被云雾覆盖,故名雾中山,大邑古八景之一。  
雾中山中有一座古老的寺庙,据说是古佛弥陀的道场,名开化寺。回家百度,据资料显示,其寺庙始建于东汉明帝永平十六年(公元73年),仅晚于京城洛阳的我国第一座佛教寺庙白马寺六年。始名大光明山普照禅寺;晋代永和年间(345~356年),西域高僧佛图澄到此住持扩建,敕名天诚山显应寺;唐高宗时(650~683年),王子僧伽、僧护住锡,又奉敕复还雾中山普照寺原名;直至明宣宗时(1426~1435年),始更名为开化寺,沿用至今。
相关视频
清定法師拜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
珍貴視頻塵封20多年後首度公開
一代圣僧拜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为师
文章轉載自 2017-01-06華藏學佛苑微報 佛陀圣驾到寺院,“肉身菩萨“”摆驾撞钟迎请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